— 绿绳 —

目前只是想想...

想做个部长封面的笔记本
因为实在是很喜欢部长这个角色,所以画了个图,想回头做个笔记本,想等前一阵子说要做的书签弄出来之后看看情况…蓝底烫金什么的或者就黑白面那种……
(唉…因为最近实在是事好多,空闲时间都太零碎了,结果到现在书签都还没印出来,真是抱歉….)
觉得部长真是个好特殊的角色。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人的哈姆雷特,任何一个角色在公开于观众眼前之后都不再只是作者一人的角色了,但部长是我目前见过的比任何别的角色都更贴近观众的,几乎是从观众的心里诞生的角色。罗琳大大创造了他,同人太太们则让他“活”过来,现在我所认识的是罗琳大大和同人太太们共同塑造的部长。这样的现象让我觉得感动(有点难以描述,感觉见证了一群人共同使一个人诞生)所以画了这么个图:一千个人有一千个人的Percival Graves。
嗯、以上只是一己之见。望不喜的盆友轻点拍(抱紧我的锅盖)


评论(16)
热度(35)

2017-07-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