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肝.......虽然还是接上次但这回没有Rider😂所以就不打帝韦伯tag了...还是星战AU,年操,绝地幼徒韦伯酱和师兄还有师父的小故事。
韦伯11岁的时候和肯尼斯大师建立了师徒纽带,那时候枪哥虽然已经出师了,但因为与肯主任相互熟悉所以还是总在一起做任务,所以就跟韦伯很熟。
韦伯虽然很聪明但肯主任总拿自己当年的标准来要求他(肯主任小时候是神童)所以总对韦伯不满意,有时还说“你还不如去农业星球种田”(绝地学徒到13岁还没有师父愿意带就会被送去农业星球种田)
P1是韦伯在某次训练中又引起了肯主任的不满,被罚不许吃晚饭,然后师兄在师父去开会的空档里投喂了韦伯,韦伯觉得师父根本就是讨厌自己,一边吃一边气鼓鼓,枪哥在一边安慰:没有那回事...
P2虽然肯主任十分严格,嘴毒脸臭,但实际上对韦伯还是很关心的,在人多或者陌生的地方也会小心的领着韦伯。

评论(31)
热度(68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28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