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继续帝韦伯人鱼AU后续。(最近似乎画了好多开心Rider...)

暑假的时候因为情况突发,两人只有过短暂交谈,现在他们又碰面了。Rider在业界是很有名的研究者,所以韦伯本来很期待他的课来着,但是现在发现这个家伙就是那个粗野的渔夫,心里感到有些幻灭。

Rider请韦伯吃了个饭,对当时把他倒提起来表达了歉意,然后发现韦伯似乎很疑惑,就说“小子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想问?”,韦伯犹豫了一下问他你跟我套近乎是有什么企图?然后Rider看起来有些尴尬(请大家参考FZ11集Rider说想要肉体那里)韦伯心想,来了!因为人鱼的眼泪可以变成珍珠,所以传说中逮住人鱼的贪婪人类会威逼利诱骗人鱼帮他们产珍珠以获暴利,这个家伙莫不是也....

然后Rider就说:“能不能让我研究一下你的身体?”

韦伯:“哈?”

(韦伯:当然是拒绝了。)


评论(47)
热度(6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