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特工帝韦伯AU,特工王牌Rider/内勤技术员韦伯。粗糙慎😂
Rider和韦伯通过明面上的活动(去各种店“征用”物资,包括手机、电脑、干粮、衣物,在路面征用交通工具之类的)和在网络上主动的暴露位置的活动一路伪造了不少指东打西的痕迹,让总部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去哪,最后又通过假身份的交易记录让他们以为自己要逃到国外,但实际上他们扒货运火车去突袭组织分部了。他们要去分部拿到武器然后杀回总部找出与恐O分子勾结的诬陷者,然后把对方的阴谋公之于众。
韦伯作为技术支持非常优秀,通过限时伪造身份他们很快就越过了安全系统潜入了分部,然后韦伯又悄悄进了分部的总系统找到了分部的武器库,并且拿到了进入武器库的权限。
做着这些事的韦伯又得意又顽皮:比起总部来说这里不堪一击~
这成了把Rider踹进爱河的最后一脚,一路上积累的好感度溢出来了。
Rider感到有个大笑的丘比特一边说着“觉悟吧!杂修!”一边朝自己发射了好多会爆炸的箭。

评论(99)
热度(81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