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人鱼AU。...对Rider的想法揣测了一番(呃啊好难)这样的揣测主要是根据FZ20集提到的,Rider是那种会因为不想危及韦伯所以开宝具不从韦伯那里拿魔力的人得来的...也许会ooc慎

韦伯没课,Rider中午和研究小组的同事(王军成员)吃饭。吃的时候超苦恼的诉苦:喜欢的小子最近总是躲着我,就算我跑去问他怎么了他也不愿意说清情况...果然是之前提出研究他的生O器官(因为要保守秘密所以没法说泄殖腔)什么的吓到他了吧...
托勒密:“你要研究人家什么???”(托勒密是根据森井老师的人设画的,但是画的不像,沙雕😂)
赫姐震惊,内心在“我就知道你看上他了!” “你竟然没睡过他?!真正的伊斯坎达尔被你藏哪去了?!” “什么?!他竟然没让你睡?!” “你跟人家说这个,能搞到手才怪!!!”之间来回跑酷。
Rider解释,因为他们目前还是师生关系,所以并不是交往的好时机,问题有两方面,其一是直接追求的话,事情多半会被别人知道,可能会遭到他人议论,自己倒是完全不在乎这些,因为不过是成年人之间的人之常情,但韦伯的成绩可能会因此遭到质疑,会被其他人说成是因为跟老师关系好所以得到了高分,韦伯是个很聪明,对新事物接受度很高,又在不断积累知识的优秀小子,如果因为这种事而被找了麻烦可就不好了。其二,就目前对韦伯的了解来看,韦伯并不怎么认可自己,虽然十分要强但总是妄自菲薄,也就是说一旦交往起来就连他自己也会觉得Rider对他的高评价只是感情上的偏心而已,所以从以上两点来看交往的事急不来,至少要等韦伯把自己的课都上完。当然,这段时间Rider也不会干等,所以就在日常相处之中逐渐积累对方对自己的好感,但是前几天试探性的提出器官研究好像操之过急了,于是现在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讨厌了(忧愁)
赫姐继续震惊:没想到你想了这么多,我还以为你脑子里都是肌肉...
Rider:再怎么说我也是搞研究的啊喂!( ・᷄ὢ・᷅ )

评论(50)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