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继续驱魔师AU的帝韦伯 ~ (因为喜欢人界所以生活在人界以驱除其他恶魔为生的炎魔Rider/是个凡人却通过科学和指挥收留的非人类学生们进行驱魔的驱魔师韦伯。)沙雕慎。

接着上次,韦伯被恶灵吸了生命力所以整个人都不太好。

Rider因为是个很厉害的魔,所以他在把自己的魔力注入韦伯的身体后可以操作那些魔力调整韦伯的身体机能加快生命力恢复。回到家之后的步骤:进了门,把韦伯扔进床铺,然后欺身上前直接脱衣服要上他,韦伯大惊,但因为虚弱只有声音还算顺畅,他问 Rider这是要干嘛,Rider生气:当然是要上你!!顺便救你的命!韦伯想说放着不管自己就好了(韦伯看过相关的书,知道这个原理,但是补魔什么的他超羞,特别是Rider还是个他有点喜欢又不敢喜欢的家伙)然后Rider就刚才发生的事一通说教,责骂韦伯一点都不珍惜自己,当然最后重点全落在“你还没跟我签灵魂契约就死了的话我上哪找你去”这种,然后韦伯超迷惑就问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执着?自己只是个普通人所以就算吃掉自己的灵魂也不会有什么好处。然后俩人二脸懵逼,Rider:我为什么要吃你的灵魂???韦伯:你不是为了吃我灵魂???Rider说自己超强的没必要吃灵魂,再说灵魂这个玩意吃完了就没了,那样就见不到你了!你的灵魂很棒,我很中意,我要用契约把你变成我的!时时刻刻都在我身旁!因为韦伯先前处在有点喜欢Rider但因为不想自己灵魂被吃所以一直告诫自己“不行!得离这家伙远点!想想你被烧掉的衣服们!”这种状态,所以Rider的头铁土味告白直接把他脑瓜打蒙了,然后反复思考这样自己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顾虑了,然后Rider说事不宜迟,我要开始惩罚你了,韦伯作为一个成年人安慰自己那些有的没得以后再想反正当下补了魔也不亏不就是性嘛没啥可怕的,这样就超紧张的跟Rider do了。(轮子等下次再搞,我先缓缓...)


评论(45)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