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龙AU。粗糙慎、发挥不稳慎🙏

最后一搏。

感应链接建立之后他们又练习了两年(期间因为阶段性考察汇报,韦伯还回国了两次)但大概是因为韦伯这个世界的人确实不太和魔法兼容的缘故,感应始终无法达成双向的联系,不过这对于成为引路的“信号灯”来讲已经足够了。另外他们也做了飞行练习,保证Rider能在五分钟内从森林的一头飞到另一头。

在确定了链接足够稳定和飞行速度足够快之后他们终于决定要对圣杯进行销毁了,在计划实施的前一周,Rider利用这段时间跟森林里的各种居民道别,其中包括大流士(大流士:O的快滚!!别让我再见到你!!)韦伯有些不安,他忍不住问Rider,要是没能成功怎么办?Rider当然也担心过这个问题,虽然他对链接的稳定程度有很大信心,但这事毕竟也存在失败的可能性,而他又不打算放弃离开这里(无论是为了韦伯还是为了他自己,他都不会放弃)所以他决定,如果失败了,自己回到了魔法的世界,那他一定会想办法找到来这边世界的方法。如果是以前的话,韦伯一定会觉得Rider的想法很傻,因为那是很难的事,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成功,但现在的韦伯觉得如果万一失败了,自己也会做跟Rider一样的事。

销毁圣杯的日子到了,临近太阳下山,两人承诺了一会再见,然后分别走向反方向。韦伯带着学生们撤到边界线之外,他们暂时会用对讲机跟Rider联系,等森林的空间开始解体的时候对讲机八成就会失效。

等到太阳下山的那一刻,Rider按照他们先前验证过的那样召唤出了圣杯,然后用龙熄把它烧化。在圣杯融化的瞬间,这个特殊空间的解体开始了,整片森林被笼罩在元素解体的乱流之中,从外面看涌动着魔力相互作用的光,并伴随着十分大的风声。

韦伯非常紧张,单向的感应令他无法得知Rider的情况,对讲机也如他们估计的那样失了效,他只能尽最大努力的在感应中呼唤Rider。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计时超过了他们平时飞行训练用的时间,韦伯一边继续不停的呼唤一边向他能想起来的所有神灵祈祷,祈祷Rider一定能平安出现。

Rider在一片混乱中飞行,风速带来的阻力和解体不全的事物给他带来了一定的障碍,但只要乱流还没结束,他就一定能成功离开,更何况为比起风声,为他引路的韦伯的声音大到前所未有。

终于,在超时3分钟之后,Rider成功冲出了元素乱流。韦伯立刻向他奔去,两人抱作一团。Rider知道自己比平时晚了肯定让韦伯担心的要命,便把他仅仅抱住,让他好好感受一下他成功了的事实,韦伯松了口气,感觉在心里悬了三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韦伯:吓死了,你也太慢了吧...还以为感应不管用了...

Rider:没那回事,你知道吗小子,你声音大的就跟在我耳边大吼大叫一样,还快哭出来了。

韦伯:没那回事...笨蛋...

一会过后,森林恢复了平静,Rider终于能够离开这个把他困了五百年的地方。

(下一话尾声完结,感觉这个AU真的没什么故事起伏呢...[允悲])


评论(20)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