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尾声~(感谢一直看着这个AU的朋友们,ooc的部分真是抱歉了🙏)

离开了森林之后Rider终于跟着韦伯来到了人类的城市(韦伯通过找人(梅尔文)帮忙,使Rider获得了身份证件)从此过上了新的生活。一开始韦伯还担心Rider会不适应,但事后发现Rider适应良好,很快的融入了人类的生活。

Rider对什么都很感兴趣,虽然之前在纪录片里看过人类的生活,但在亲自进入其中之后还是非常兴奋,经常会因为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惊叹不已(比如扳动一下就会出水的水龙头和浴室花洒,比如把弹簧床挡蹦床)他很喜欢四处游逛,喜欢汉堡、杯面、披萨、冰激凌之类的吃的,在逛街的时候看到新奇的小店也会很好奇,后来还买了游戏机,韦伯还带他去做了西装(Rider第一次穿这种正式的衣服,感觉很新奇,韦伯在给他打领带)。

因为不能把身份暴露出来,所以韦伯担心Rider会因为不能飞行而难受,但后来得知Rider自身的魔法是可以隐身的!所以即使是大白天他们也能出去飞一会(虽然时间不长,怕被什么雷达一类的东西发现当作外星人。)不过他们还是偶尔会回到森里住一段时间,有时是因为韦伯的项目,有时只是因为那里更清闲(度假)他们在那里新建了小屋~

让人有些惊讶的是,只要回到森林的范围,在Rider身边半径十米左右的地方有时还能吸引一些魔法世界的元素,他们推测这可能是法术解体的残留(就像手机卸载app有时候卸不干净)他们甚至还见到过大流士(大流士:你们怎么还没滚?!!)

后来Rider也跟着韦伯和他的团队去过一些别的森林,再后来Rider开始学习新技能,以备解决分担韦伯的金钱问题并探索新的这个世界特有的征服方式(因为韦伯告诉他现在已经不时兴武力征服了,因为不是什么好事,现在大家都是在搞文化和经济上的征服)再再后来他们会一起变老(Rider很久以后会因为魔力流失得翅膀关节炎,飞行会变慢)再再再后来他们会一起离开这个世界,一起踏上新的旅程,过完幸福又温暖的一生。

end~

补充:

在人生的末尾,他们变成了一身毛病的两个老头子。Rider因为魔力流失还得了翅膀关节炎,飞行没那么灵活了,不过体力上他比韦伯要好得多,即使到了韦伯临终的时候他也还有很多力气照顾韦伯,最后他会陪韦伯躺在病床上,等着韦伯用最后的力气跟他聊一会天(聊天的内容是想象一起在家里收拾行李,要带上什么,不许带什么)然后一起离开人世,他们会在去别的世界的路上发现那道感应链接一直都在,而它会在新的人生中指引他们重新找到对方。


完结了~

到这话刚好画了500张帝韦伯了。接下来要好好休息一阵子(´▽`)


评论(76)
热度(5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