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末日丧尸AU 非常瞎的瞎编慎、ooc慎 黑咕隆咚两张[笑cry]

43、 

夜幕降临,卫宫切嗣此时正为卡美洛特又一次会议的结果喜忧参半。

托卡美洛特白天抓捕犯人失败的福,卫宫省下了琢磨如何摆脱这变相软禁的功夫。他当着所有与会者的面演了一出“愤怒与怀疑”的戏,以怀疑“放走要犯的强大卡美洛特骑士们”的诚意和打算撤回双方合作的威逼为铺垫提出让自己带人加入搜索的条件,而当一番辩论之后,他再假装将条件收回一点点,说着“如果你们信不过我,大可把我们分散并与你的骑士一起行动”时,骑士王就再没有拒绝的理由。她总不能真的为了限制他们的活动就放弃这次合作(要知道能获得一年份让居民们健康的药物在野外是多么来之不易的好买卖,而在自己拿出担保之后她便更不好当着一众手下的面拒绝)卡美洛特的头领最终答应了他的要求,而他也正好可以借着分散的手下使圆桌骑士发挥他们应该发挥的作用。他会令手下秘密携带联络设备,一旦他们自己或圆桌骑士发现目标踪迹就立刻用暗号敲击联络器通知彼此,而后拖住发现目标的圆桌骑士,让己方的其他人能有时间脱离监控从而先一步围捕目标——要摆脱一两个一同行动的骑士对于卫宫和他的手下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他们又不是要跟这些武将硬碰硬,只要出了被控区域,趁同行者不备脱离控制就是他们这些暗杀者最擅长的事,而接下来他们只要赶在圆桌骑士之前抓到犯人,不让卡美洛特有向目标问话的可乘之机就算成功。

然而阿尔托利亚并没有让他称心如意,得知了两个目标在武力和策略上的所长以及持有的武器情况之后她顺水推舟的与圆桌骑士们商讨使用了跟卫宫相似的策略。原本他们是将抓捕的执行直接交给搜寻到犯人的两人小组,而现在他们拿出了数量有限的联络器,要求单个小组发现目标之后立刻联络其他小组一起实施围捕。(由于难以生产所以数量有限,这原本只会配发给守城者使用)

这听起来确实是针对抓捕难度和考虑到对方武器威胁需要支援而制定的策略,但从卫宫切嗣的角度来看这就让己方实施计划的难度增加了数倍,因为卡美洛特的联络器“数量有限”,只有每个圆桌骑士小组中的一人会领到联络器,所以自己和手下没办法快速得知他们在联络器中交换的信息,而就算在场的自己人会暗中通知己方有关目标踪迹的现状也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得知圆桌骑士们在单独线路里商讨的行动计划——分散到圆桌骑士各组的每个手下都只能获知一点部署片段,而要整合这些片段就会使消息滞后,并且由于对方的围捕计划可能随时有变,如果他们还想针对对手的行动做出反应他们就无法立即脱离骑士的小组,甚至反过来,圆桌骑士也很有可能会利用他们的信息盲点直接甩掉己方并像自己原本计划的那样对目标捷足先登,而无论圆桌最后选择怎么样的手段,卫宫切嗣预想中的顺利围捕都会直接破产,接下来想要先一步捕获目标他们就大有可能要与圆桌骑士进行直接的争夺,现在唯一扳回一局的就只有能与圆桌骑士踏入同一个猎场罢了。

远在与卡美洛特相距甚远的废弃民居中,与Rider一同对现状和策略进行了商讨的韦伯此时正心事重重,但不要误会,他们在策略商讨的方面已经得出了结果,虽然实施起来会有一定危险,不过那与使韦伯心神不宁的原因却是两码事。

而究其原因,就在不久的先前,韦伯突然意识到自己内心的某处似乎被Rider击中了!

不单是以前那种被对方相似的梦想吸引或是对其拒绝言败的精神感到欣赏,现在的韦伯可是对他整个人都产生了难以描述的情绪,而他甚至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自己从那夕阳中的触动里回神,然后难以抑制的感到好一阵燥热,他暗自反驳“Rider才不帅气”但再然后那些一如往常的相处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他总是和Rider挨的这么近吗?他们总是共用同一个水壶吗?他们总是相互、不、不对、等一等!即使以前也会这样,他也从没像现在一样对这家伙产生某种难以言喻的情绪,拜托,他为什么会因为受了安慰就对对方好感倍增啊?!Rider这家伙明明以前也是这样安慰人的吧?这更可能就是疏解压力之后对对方产生的感激之情吧?不知所措的韦伯坚定的这样认为,并在之后与对方商讨计划的时候控制住自己不要陷入情绪的混乱,但可惜当他终于挨到了睡觉的时间,床铺的触感反倒让他毫无防备的生出了能够佐证自己异样的想法。

那时令他产生这么多纠结的对象正在为守夜做着准备,那家伙一边用饮用水和巧克力煮简陋可可一边偷吃口粮中的牛肉干(说偷吃可能太过严苛了,Rider只是把那棒状的肉干撕下一些细条,然后像嚼干草那样慢慢品尝,以此安抚自己在守夜之中过于无聊的内心)那副样子在昏暗的蜡烛光亮里看起来像是什么傻乎乎的犬科动物,然而韦伯却只遗憾今晚Rider没能跟他挤进同一张被褥。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