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末日丧尸AU 非常瞎的瞎编慎、ooc慎 

44、

然而韦伯却只遗憾今晚Rider没能跟他挤进同一张被褥。

这太奇怪了!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聪明如韦伯,自己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他本应立刻就能明白,然而他暂时还无法承认(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会管那叫无法“确认”)而这种下意识的混乱大有可能是因为他最初看待Rider的方式因曾经遭遇的流浪者暗算而太过戒备,那种戒备持续的时间又很长,以至于他注意不到自己心里被Rider“捕获”的部分,而现在,随着信任的建立,那些被生存压力掩盖的东西便很容易浮出水面,只是契机刚好就在今天罢了。

换做还生活在城邦的时候,韦伯虽然也可能难以反应,但他至少还有好好思考和接受自己心意的余力,然而现在…现在可不是好时机,身处危机四伏的野外,韦伯难以置信自己竟然还能产生这些有的没的想法,这个灯下黑的年轻人此时只忙着自我检讨,别扭的背过身去打定主意不再思考这事,命令自己不要再浪费宝贵的休息时间,更不要在意那股淡淡的巧克力香味,然而在他没有深挖的心底,“希望Rider能永远都在”的愿望已经悄悄然伸出了根茎。

次日,卡美洛特的骑士与卫宫切嗣一行早早出发分散到了X2-a的各个区域,经过一番思考,卫宫切嗣最终决定将围捕作为本次行动的次要选择,主要选择换成在临近抓到目标的时候见机拖住圆桌骑士,只由少数人进行抓捕。

这是与和圆桌骑士直接争抢只有一线之隔的选择,作为经历过众多事件的老手,卫宫当然深知其中风险,但在没有现成突破口的眼下他也只有这个选择。成功便能在保持着合作的表面关系下以急着押送犯人回邦为由直接将目标押上巡逻车离开X2-a,而失败就会与圆桌骑士产生冲突甚至鱼死网破。卫宫切嗣希望结果能是前者,但如果他们只能走向糟糕的情况…那么按他下达给手下的命令,无论最后抓到目标的是他们之中的谁,第一要务都是趁剩下的人拖住圆桌骑士时将目标带回巡逻车离开这里,而当犯人被成功转移之后,他们便不用担心此后的任何发展,以卡美洛特现在的人力物力,卫宫料定即使己方真的与对方发生难以挽回的冲突,对方也定不愿浪费手上的资源跟时钟塔动手,而只要时钟塔最终履行药物资源的承诺,卡美洛特方最强硬的要求也只会是处决在合作中作出极端举动的自己和手下,而作为人类最后堡垒(城邦)的守护者,在必要的时候作出牺牲是理所当然的事(无论是自己和同伴的性命,还是付出其他代价)卫宫切嗣只期望在这难以生存的末世之中不要再缩减让人类得以维持的希望。

莫德雷德不喜欢这个一脸苦相的男的(卫宫)他不跟他们任何人说除必要以外的话,别人跟他说话他也很少回,而更重要的是,除了无趣之外这个家伙浑身上下都透着一种会使阴招的气氛,然而无奈,今天的行动自己和狮子劫被分配到和他一组,这让莫德雷德不禁怀疑这是否是迟到的针对昨天违令的惩罚。

她的身体现在已经没有大碍,好在专用于活捉的武器没有实际的杀伤性,于是她现在又能在这新的狩猎活动中得到将功补过的机会(她以为他们被那苦相男找茬真的是因为自己的失败)然而今天的她可没了昨天那般积极,除了因为要带着那个阴沉的苦相男之外,她对这次行动的动摇依旧没有改善,阿尔托利亚太忙了,在过去的这一夜里她的临时监护人又被罚夜巡,于是这个陷入迷惑的年轻人便一个可以询问讨论的对象都没有了,她怀疑那两个“罪犯”并不是真正的烂人,然而为卡美洛特赢得资源又是再正确不过的事,所以昨天晚上心事重重的便不止韦伯和卫宫。不过她可不喜欢发愁,于是在发觉自己想不出答案之后也索性作出了决定。既然这是自己猜不到的事,那么不如就让那两个人自己告知答案——他们为什么对她施以援手?又为什么会被说威胁了城邦安全?

评论(6)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