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末日丧尸AU 非常瞎的瞎编慎、ooc慎

46、 

意识到追兵增加的韦伯心中一惊,但想到他们接下来即将实施的计划反倒产生了“追来的人多了更好”的念头,不过这也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纠缠在他心中更多的还是对计划里不确定因素产生的担忧和紧张,他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能够成功,但眼下能利用的环境也只有那个了!

因为带了绝缘手套,高文早就已经将加雷斯身上的电击片扯下来了,所以加雷斯受到的电击影响并不严重,然而因为刚才的打斗,循声聚来的丧尸依旧是个麻烦,于是就由贝狄威尔暂且留在原地对加雷斯进行看护,由高文、兰斯洛特还有那两个时钟塔的人继续对目标进行追捕。

莫德雷德从联络器里听着事态的发展继续朝目标移动的方向赶去,她本以为也许真的要被高文他们捷足先登,但一会之后事情又出现了变数。从实时的联络汇报可知目标与高文他们一直拉开着一段距离,但正当莫德雷德以为高文他们早晚会追上的时候对面又传来了那两人突然停并下打开了一面井盖然后进入了下水道的消息。

下水道?莫德雷德心生疑惑,“其中有诈”的念头本能的升起,通常情况下两个外来人会选择进入下水道吗?他们在X2-a的街面上都曾迷过路,为什么会突然进到下水道里?难道说他们慌不择路想要利用这种黑暗且路线复杂的地形??但他们难道没想过生活在此地的敌人会比他们更加了解这里的下水道,并且更有可能利用那里对他们造成压倒性的打击吗?这说不通,特别是自己此前遭遇了陷阱让她更加确信对手不是那么容易犯蠢的类型。她下意识的开口阻止高文他们下井,但她现在显然又对自己的感觉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而已经追到井口的一路人马怎么能在与猎物咫尺之遥的地方放弃——要知道如果放任他们在下水道中远离,那么他们就无法预判对方会从哪个区域的井口出来,而那样就等于是他们再次跟丢!莫德雷德当然清楚这个问题,而自己的担忧说不定只是杞人忧天捕风捉影,于是即使仍在担忧她也没再阻止。

追逐着目标的四个人进入了下水道,而那两人踏着水的哗啦声和隐约可见的手电光亮就在不远的前方。

下水道里的情况与韦伯他们先前查看时一样充满积水,在这里的行走区,积水甚至没过了小腿,而这对韦伯他们来说算是不错的有利条件,虽然水的阻力让他们的跑动遇到了一些阻力,但对于对手来讲这也是同样的,于是他们依旧保持着与那几人的距离——没错,只要保持距离制造一点时间差即可,而他们的目标则是随机出现在路途中的某一个井盖(出口)。

高文和兰斯洛特以及那两个时钟塔的特工试图在这烦人的水中拉近自己与目标的距离,但前面的目标显然也努力的与他们保持着差距,兰斯洛特隐约觉得对方保持的距离是刻意的,但容不得多想,那两人又在前方的一个井盖停下打算逃回地面。难道是想利用视野的遮挡掩饰他们的逃跑路径?但他们脚上的水也会在地上留下指明方向的印记啊。

他们堪堪在目标登上地面的时刻到达了出口的正下方,而上方人影移开的瞬间正好让阳光晃了他们的眼,仅仅在那一霎那,他们本以为会立刻逃跑的矮个子目标突然返身,接着,6枚电击片便被毫不迟疑的射向了他们此时正站着的那片水面。

下水道的水有着大量的酸碱盐,这意味着其导电性极佳,而即使电击片的电压不支持广泛传导,仅仅是脚下的一小块地方也会足够有效。韦伯和Rider的计划就是如此,既然敌人身手了得,一般的射击便很难命中目标,于是他们将追兵带到这个不用瞄准的地方,只是利用了下水道的积水便让他们全部因为麻痹跪倒在这离地面没有多远的地方。

拜那四人理想的聚集位置,电击片的计划非常成功,然而,韦伯和Rider的胜利并没有完全到来,接踵而至的危机叫他们几乎措手不及!

他们出来的地方不巧是个十年前的连环车祸的现场,而潜藏在汽车残骸之间的丧尸们就像受到刺激的野兽一般蹿出来袭击了他们。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