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末日丧尸AU 非常瞎的瞎编慎、ooc慎

47、 

好在这些活死人再怎么有爆发力也没有刚才的追兵强大,Rider最终收拾了这些家伙,然后将那敞开的井盖踢上,紧接着又捞住韦伯飞快的离开了这里。

周围的丧尸多少因为打斗的声音和同类的嘶吼发生了聚集,下水道里尚处麻痹中的四个人却只能听着上面诡异的动静瘫在水里,幸好井盖被那两个人重新盖上,他们还可以通过联络器向他人求援,不然他们接下来的命运就会变成悬而又悬的问题。一战过后,兰斯洛特和高文也多少产生了一点惊讶,那两个具有威胁性的罪犯竟然没趁他们失去行动能力补枪,也没放着井口敞开让丧尸进来。

莫德雷德听到了线路里的联络和救援安排,更加确定自己对那两个家伙的直觉是对的,同时也为他们把井盖盖上了的举动加深了先前的猜想,那两个人果然不像真的烂人。

而此时,在莫德雷德还没察觉的时候,卫宫切嗣的注意已经悄然分散到了她的身上,这个时钟塔的特工意识到,身边的这个年轻女孩似乎比自己最初认为的更有头脑,对方虽然看起来鲁莽且在之前与那两个目标对战的时候中了计,但在与对手接触过后她似乎也准确的抓住了那两人可能存在的思考方向(虽然其反馈结果是以直觉的形式体现,但在她的潜意识中,察觉到那两人的诡计并产生质疑显然是针对应变的有力优势)于是暗中的,卫宫决定将这个女孩作为可以利用的对象,在悄悄观察的同时也将她的反应作为一份参考。

一番穿梭之后,韦伯和Rider终于在一个远离圆桌骑士和丧尸的空巷子里停了下来,他们得喘口气,韦伯将头从巷子里探出,在确定周围真的没什么可疑人物和丧尸了之后打算与Rider讨论接下来的对策,虽然他们今天的下水道策略成功了,但对手此后一定也不会再轻易上当(甚至有可能利用这里的环境对他们进行反制)对此他们必须要尽快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计划,韦伯的头脑为此转的飞快,同时他也迅速的说着自己对现状的看法,然而Rider,这个放在平常一定会积极加入讨论的男人却少见的只说了些他认为需要改变的地方,而当韦伯意识到Rider的反常以及那些建议的主语统统都只有“你”的时候,不祥的预感就像一双冰凉的手般扼住了他的喉咙,即使是疲惫,Rider也不可能把他自己排除在计划之外,他睁大眼睛紧盯着Rider,心中浮现的答案几乎让他窒息,而对方对此没有任何反驳或是安慰,只是露出了一种令人难受的笑容,半晌之后韦伯只挤出了一个音节,“不”,他喃到,但无论这是否叫人难以接受,Rider最终抬起手臂露出了他胳膊上已经开始泛起紫灰的伤口,那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口,甚至只渗出几个血珠,但那就是货真价实的终结:“我很抱歉小子,看来我已经没办法再陪你一起走下去了。”

就在刚才,他们遭遇汽车残骸里的丧尸突袭的时候,Rider因疲惫产生了瞬间的松懈,而当那只带着血污的爪子刺进他的手臂时,感染已经板上钉钉。

看着韦伯如同被尖锐匕首刺中一般的神情,Rider感到难以抑制的痛心和后悔——也许他不应该信誓旦旦的说出那些会陪伴他去到迦勒底的承诺,而他此时本能升起的愿望就只有一个:要是能再与小子多呆一段时间就好了。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