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绳 —

帝韦伯末日丧尸AU 非常瞎的瞎编慎、ooc慎

48、

然而这多呆一段时间的愿望也只是奢求。他没剩多少时间了,虽然感染后的发病速度因人而异,但最迟到明天早晨,自己一定也会成为那些活死人中的一员,而在那之前,让自己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并在完全转化之前离开小子才是他应该做的事。

虽然这么做也许太过残酷,但越早向小子交代一人生存的重要事项越好,自己不在之后体能将成为韦伯短时间无法弥补的欠缺项,而除了他们先前训练过的内容,韦伯的行进还需要放慢速度格外小心,他将自己的那份子弹和电击片交给小子,然后尽量快的对他嘱咐着自己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用以活命的其他注意事项,嘱咐他如果自己提前转化就绝对不要犹豫的朝自己开枪,还有如果物资因为行进放缓提前耗尽那么他在一个人寻找物资的时候应当注意什么,然后一边准备将自己的食物和饮用水也转交给对方一边分析着时钟塔雇佣的那些人的事情。

然而不管他的话说到哪里,韦伯打从Rider提到他要在天黑前离开并且跟他说“如果在那之前我就开始发病的话你就朝我脑袋开枪。”的时候他就再也没法听进去。

在那伤口带来的如坠冰窖的恶寒中,韦伯为Rider的话腾起了难以言喻的怒火,而这怒火的根源在于这话仿佛进一步将他们推向了不可挽回的诀别。

被淹没在桥廊中的迪卢木多和那个衣柜里面目全非的女孩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而他拒绝让Rider像他们一样、也拒绝Rider已然接受的诀别。

他得快点!也许就要面临失去的恐惧让他在应激之下感到难以呼吸且心跳剧烈,但他依旧强压着身体的“轰鸣”让自己动作起来,当Rider按在他肩头的双手让他还能稍微回到当下的时候,他这才意识到对方刚才塞到他手里的子弹和电击片不知什么时候掉了一地,而自己正歇斯底里的扯着缠在手腕上的布条。

“冷静一点小子!你得振作!!听到了没有?!”Rider满面严肃的晃动着韦伯试图让他放松,但他接下来的话却让韦伯感到一阵委屈“虽然现在可能难以接受,但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没有那么糟,只要小心一点,小子你一定能成功到达迦勒底。”

不是这个问题啊笨蛋!

韦伯的视野一片模糊,然后他终于在这焦虑、委屈和急迫的混乱情绪中将自己想说的话从恐慌到发不出声的喉咙中挤出:“我能救你!”

他沙哑的说道。

“我能救你!”但其实他并不能打包票,那是64%的希望,是曾经被时钟塔利用的深藏在韦伯血液中的秘密,如果是在一个月前,韦伯绝不可能为了某个人将自己的秘密暴露,但到现在,即使还未搞清自己对Rider的感情,承受暴露秘密的风险也变成了不假思索的选择。

于是紧接着,他在Rider的震惊之中抽出匕首,在对方将之阻止之前割开了终于从绷带中露出的手腕,然后他命令:“喝下去。”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